qwzeconomy

只更新自己了解喜欢的cp

甜蜜合集

  1. 艾思

    陈思将果盘洗好之后递给陈观慧,紧接着坐在陈观慧旁边看起电影,时不时拿起一颗葡萄塞进嘴里。

    陈观慧看着陈思的侧脸“思思,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

    “过来吗!”陈观慧的语气带上了撒娇,陈思没有多想将脸凑过去,陈观慧轻轻亲了下陈思侧脸。

    陈思愣了一秒,嘴唇不自觉扬起来,身体微微前倾注视着陈观慧的眼睛“小艾你说什么?我没听清。”

    陈观慧又在陈思侧脸落下一吻,微微转头凑到陈思耳朵边用气音说道“思思,我喜欢你。”陈观慧歪头看着陈思的眼睛“听清了吗?”

    “没有”陈思抵着陈观慧的额头“再说一次好不好!”

    娃娃音加上撒娇的语气让陈观慧的心软的不行“好!”

  2. 七五折

    “五折,帮我拿下手机”许佳琪将手机放在吴哲晗手里,拿出口红开始补妆

    吴哲晗乖乖举着手机,眼睛一直盯着许佳琪,有时看下手机里的许佳琪眼睛里的爱意藏都藏不住,憨憨的笑容挂在脸上,仿佛在说我媳妇怎么这么好看。

    许佳琪抬起头看着吴哲晗,看着自家哈士奇憨憨的样子,忍不住搓了搓吴哲晗脸,吴哲晗微微歪头水汪汪的眼睛盯着许佳琪,眼睛里只留下许佳琪的身影。

    许佳琪感觉到心跳加快,拉住吴哲晗的衣领,在吴哲晗侧脸留下一个印子“留个标记”

    吴哲晗拉住许佳琪的手扣住许佳琪的后脑勺,气息洒在许佳琪的脸上“我也要做标记”说完就吻上许佳琪

    许久之后,许佳琪腿软倒在吴哲晗怀里,口红花了,吴哲晗擦了下许佳琪唇边的口红,声音低沉下来“好像又花了”

    “那就不补了。”

  3. 络章

    徐子轩看着朋友圈这些秀恩爱的十分不屑,哼,我也有。正放下手机时,侧脸传来一阵温热,徐子轩迅速僵在原地,龙宫三太子整个人红了。

    “络络,络络?”张语格凑上前说道

    “啊?”徐子轩呆呆回应着,根本不敢张语格的眼睛,张语格看见更想逗络络了。

    “为什么不看我?”

    “你的眼睛有毒,不敢看。”

    张语格控制住徐子轩的脑袋“那我就让你看”

    徐子轩的视线撞入张语格的视线里,终于控制不住扶住张语格的脖子,吻了上去,另一只手扶住张语格的腰。

    “现在知道为什么不敢看你吗?”许久之后,徐子轩吻了吻张语格的额头,张语格抱着徐子轩嗯了一声。

  4. 戴莫

    追妻的戴老师经过多天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在莫寒家得到了住宿的权利,这天戴老师洗完澡坐在沙发上,莫寒刚刚结束工作“不睡吗?你不是明天还有工作吗?”

    戴萌靠在沙发上,沉思一会躺在了莫寒腿上伸手抓住莫寒的手,莫寒有点无奈“我还没洗澡!”

    “给我躺一下,累了。”戴萌在腿上蹭了蹭,莫寒表面没说什么,但手摸了摸戴萌的下颚线

    “是最近压力很大吗?”

    “就是累了,这样就好了。”

    莫寒俯下身在戴萌眉眼处落下一吻“辛苦啦”

  5. 肖钱

    这天老来俏又开始干饭,点的还是孔肖吟最爱的小龙虾,孔肖吟双眼发光,钱蓓婷无奈递给孔肖吟手套。

    拿到手套的孔肖吟立马开干还问大哥有没有酒,陆婷无奈翻个白眼“你今天别想喝酒”

    孔肖吟无奈撇撇嘴拿起小龙虾继续干,丝毫没有注意自己的头发快要掉进碗里面了,钱蓓婷一脸嫌弃脱掉自己手套,用纸擦了擦自己的指尖,拿出皮筋给孔肖吟扎头发

    扎完头发之后,孔肖吟想要再拿一直龙虾,钱蓓婷拍了下孔肖吟的手,将自己碗和孔肖吟的调换,这碗里面装满来到剥好的龙虾。

    孔肖吟感动看着钱蓓婷,钱蓓婷催促道“快吃吧,一会凉了。”

    孔肖吟给钱蓓婷夹了一块虾肉,喂到嘴里“张嘴”

  6. 芸雨

    袁雨桢看着手机的恶评,不屑撇撇嘴,这些年自己看过的多了,早就练成一颗强大的心脏。

    “你干嘛呢?”

    听见蒋芸的声音,袁雨桢故作委屈哭了起来“呜呜,姐姐,他们骂我”说着就钻进了蒋芸的怀里。

    蒋芸拿起手机看了看,摸了摸小孩的头安慰道“好了好了,姐姐在呢,这些人不要去管,嗯?”

    袁雨桢轻轻撞蒋芸的额头“姐姐最好了”

    蒋芸捏了捏袁雨桢的脸,她怎么不知道小孩的小把戏,不过小孩想要自己的安慰,自己给就是了。

    “好了,明天想好去哪吗?”

    “不出去”这话让蒋芸有些惊讶,袁雨桢抱住姐姐“明天只想要姐姐陪我一天。”

    “好”

评论(2)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