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zeconomy

只更新自己了解喜欢的cp

一家三口4

“那我开直播喽”完成工作的段艺璇对青钰雯说,青钰雯靠在椅子上眼神宠溺点点头,段艺璇害羞扭过头“别这样看我!”

“大家好!好久没直播了”段艺璇开始和粉丝们打招呼,看不到的镜头之外青钰雯看着段艺璇的侧脸,该怎么形容这样的场景呢?青钰雯单手撑着脑袋,大概是自诩喜爱自然风景,但她一出现所有的风景都黯然失色。

“妈妈!”一声呼叫打断了两个人,两个人转头发现九九站在门口“妈妈,你们忙完了吗?”

“啊啊,那是段段的孩子吗?声音好可爱啊!”

“天哪,九九声音是遗传了青总的小奶音吗?怎么这么可爱?”

“上面的,孩子是叫九九吗?”

青钰雯做手势让段艺璇继续直播,从椅子上起来蹲在九九面前“宝贝怎么了?妈妈在直播”

九九皱起眉头,嘟起嘴“我想让妈妈陪我玩,妈妈一直在工作,爸爸你心疼妈妈这两天都让我少打扰妈妈。”虽然早就跟九九说过,直播时不要进入镜头,九九十分乖但到底是个孩子。

青钰雯知道这两天冷落女儿了,摸了摸九九头"这是爸爸的错,爸爸给你道歉,这样爸爸陪你画画,就在妈妈旁边等妈妈直播完了,就陪你玩好吗?"

九九立刻展出笑颜“好!”

“去拿画笔和纸吧”

段艺璇笑着看这两人互动,转头发现弹幕已经炸开锅了

“天哪,九九好可爱,青总也好有耐心啊”

“九九好好哄啊,一下就哄好了”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九九说的心疼吗?这么久了青总还是这么宠段段啊”

“天哪,好喜欢这个氛围啊!段段你能告诉我怎么才能有九九这么可爱的女儿吗?”

“首先你要有青总,但是这个不可能”

段艺璇笑了“对,要先有青钰雯儿,但是不可能。”

“说什么呢?”青钰雯重新坐到椅子上,将椅子退后一些留出更大的空隙

“说怎么才能有九九这样的女儿”

“那不可能,九九独一无二,你也是。”

“对啊,她们要先有你,但是不可能”

九九正好听到这句话说道“你们别想了,妈妈只会属于爸爸的”

闻言两个人都笑了,青钰雯将九九抱到腿上“来,我们画画。”

段艺璇继续和粉丝们聊天,跟粉丝们讲完最近的工作安排之后,一只带着手表的手出现在镜头里,一下引发了大家的疑问

“这是青总的手吗?”

“应该是,但青总不是不怎么带东西吗?手表几乎没见过”

“跟段段手上的手表好像啊,是情侣款吗?”

段艺璇伸手摸着青钰雯手腕处的手表“因为这是我给她买的啊,之前还担心她不戴,结果我给她戴上了她就舍不得摘了。”

听着身边人得意的语气,青钰雯没有说话手腕一翻牵住段艺璇的手,段艺璇停顿一会,眼神转向青钰雯身上,青钰雯另一只手护着九九,时不时指导九九。

笑意爬上段艺璇的眉眼,眼神根本舍不得移开,青钰雯注意到视线看了眼段艺璇,又撇了眼疯狂的弹幕无奈的说“你看一下直播,你的粉丝要你看镜头。”

段艺璇微微嘟嘴摇摇头,无意识流露出的撒娇,直接让青钰雯的表情管理下线,笑容止不住,晃了晃牵住的手轻声哄到“乖啦”段艺璇点点头,但牵着的手没有放开


今天是儿童节,九九小朋友自然收到了两份礼物,爱不释手玩着手里的宝剑,之前九九对于爸爸的花剑很崇拜,吵着要青钰雯教她,青钰雯一直压着没理,等到九九大一点了才给她定做了一把小宝剑。

“喵”一只布偶猫被段艺璇抱在怀里,九九放下宝剑跑去摸猫猫,之前一直说要养一只属于自己的猫,这次也实现了,不过青钰雯看见九九发的照片时还是沉默了一会。

“这方面,你们母女真像”青钰雯把照片给段艺璇,段艺璇也笑了

“当然,我女儿啊”

“咪咪”九九叫道,小手摸着猫咪的头,猫咪蹭了蹭九九的手跳到九九身上,九九发出咯咯笑声,段艺璇也是一脸宠溺看着女儿。

“九九”青钰雯左手背在身后,站在玄关门口,九九放下猫跑过去青钰雯单手抱住九九,看了眼段艺璇的位置,悄悄将手里的玫瑰花递给九九“宝贝,把这个给妈妈好不好?”

“又给妈妈的儿童节礼物吗?”九九很无奈,阿姨们都说爸爸宠自己,还调侃过妈妈担不担心自己抢走妈妈宠爱,可是,爸爸明明最宠妈妈了,哪有人每次儿童节都给爱人送礼物的。

“爸爸说过了,妈妈也是我的小朋友,在外面她很强势是所有人的依靠,但我希望妈妈在我这可以做回小孩。”

“好啦,我知道了,我去给妈妈。”九九拿着玫瑰花奔向段艺璇,青钰雯换好鞋之后走到阳台打电话。

一双手从背后环住自己的腰,青钰雯匆匆挂断电话拍了拍腰间的手“收到礼物了?”青钰雯转身将段艺璇抱进怀里。

"每次都送我,我还是小朋友啊!"

青钰雯吻了吻段艺璇的额头“我眼里是啊,你是小朋友当然可以收礼物”

段艺璇松开青钰雯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礼物,是一盏灯上面画着两个人站在舞台上牵手,背景由蓝白色构成。

青钰雯翻转着看了许久“给我的?”

“你也是小朋友,你比我小啊!”

小朋友也好,爱人也好,不过是有人接着节日的噱头来对你好罢了,青钰雯翻转着灯,眉眼含笑看着段艺璇,将灯放好之后揽住段艺璇的腰,鼻尖蹭着段艺璇的鼻尖“辛苦了”低头吻上段艺璇

九九无语看了眼腻歪的两个人,抱着猫咪“咪咪,还有你陪着我。”


今天是聚会,九九一出现就吸引了大部分人的注意力,九九也不怕生,开心和阿姨玩,段艺璇无奈摇摇头,青钰雯将围裙给段艺璇戴上“你先点,有什么要吃的。”

没过一会,一个小脑袋出现在两个人身后,刘姝闲指了指九九,青璇回头去看,九九迅速缩下去,还对身旁的马玉灵嘘,不要告诉爸爸妈妈,马玉灵直接被击中。

青钰雯笑着摇摇头,没过一会九九又探出脑袋,段艺璇宠溺看着女儿。刘姝闲靠在胡晓慧身上“九九好像青钰雯啊,尤其是刚刚探出头的时候,简直是一模一样。”

“时间好快啊,九九都这么大了”胡晓慧感慨道

吃过饭之后,下雨了青钰雯给段艺璇和九九撑伞“车过一会来,等一会吧”

九九看着青钰雯问道“爸爸,为什么你老是给妈妈撑伞?”

“因为妈妈不喜欢撑伞,而且爸爸个子高一些,爸爸撑伞好一些。”

“说到底还是心疼妈妈。”九九抱怨,青钰雯没有反驳,当然心疼了那是心尖上的人。


评论(9)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