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zeconomy

只更新自己了解喜欢的cp

醉酒

    “不是,你突然把我拉出来喝酒,我到了你又不说话,到底怎么了?”袁一琦看着盯着酒杯的青钰雯,本来自己打游戏打得好好的,青钰雯发消息说要喝酒,自己赶过来这人却一句话都不说。

    “我好像很想她”不确定的句子,确定的语气,青钰雯喝下一口酒“可是 这个时间节点不能找她,靠近一步都会很危险。”

    “我还以为你过得很开心呢”袁一琦调侃道

    “不是她,是谁都可以”青钰雯的思绪又开始一团乱麻,皱起眉纠结两个字写在了脸上。

    袁一琦看不下去了“你要是真想就去找啊,我就不信你去找她,她不理你。”

    “不能”

    又来了,袁一琦无语这样下去就是个死循环了“不是你要弄清楚什么是最重要的,就算真的在镜头前没办法,没有镜头呢?不要到时候真的没办法,哭都没地方哭。”

    “可是我该怎么找她?”青钰雯清澈的眼睛里全是迷茫

    “我帮你!给我喝酒”袁一琦OS:我容易吗!为了让你复合,把我当时追瑶瑶的方法都弄出来了!

    段艺璇正抱着布丁看视频,电话铃声突然想起,是袁一琦“段艺璇你快过来,青钰雯喝醉了吵着要见你,我一靠近她就闹脾气,非要你。”

    段艺璇陷入沉默,袁一琦再添一把火“你要是不来,青钰雯今天就回不去了。”

    “你把地址发给我”

    袁一琦得意挂断了电话,一转头看到了青钰雯一脸茫然的样子“看我干嘛?喝啊,一定有几分醉意知道吧。”说着就要给青钰雯倒酒。

    “你也不怕我真喝醉了。”

    “没事,喝醉了更好”

    等到段艺璇赶到时,青钰雯正迷离看着眼前的酒杯“她怎么还不来”

    “她来了”袁一琦看了眼段艺璇,青钰雯转过头看到段艺璇之后,眉眼都放松下来,带上了几分可怜。

    “你喝了多少啊?”段艺璇问道,青钰雯没说话只是眼睛没离开过段艺璇“回中心吗?”

    青钰雯撑着桌子起来,伸手牵住段艺璇的手“你带我回去。”

    留下的袁一琦有些疑惑“真的喝醉了吗?这人以前喝醉也没这个样子啊?像个怕被遗弃的小孩一样。”

    将青钰雯送到房间之后,段艺璇准备给她倒杯水却被人一把抓住手腕,青钰雯一把将人抱住“能不走吗?”

    “我给你倒水”注意到背后的手收紧了,段艺璇拍了拍青钰雯后背“我不走,先放开。”

     段艺璇倒水发现青钰雯站在门口,可怜巴巴盯着段艺璇,生怕段艺璇会离开,段艺璇有些哭笑不得“我不走,你先喝点水好不好?”

    青钰雯摇摇头,段艺璇放下水杯走过去“真的不走”

    青钰雯垂下眼框,眼睑一颤一颤“你应该生气的,这么久没去找你,但,这个我也不想,但我不能阻碍你的前程。”

    段艺璇看着青钰雯口不择言的样子,一滴泪从脸颊落下来,伸出手触碰青钰雯的脸“青钰雯,你犯规,你明知道我最看不得你委屈了”

    青钰雯抓住段艺璇的手,拦腰抱住段艺璇低下头一个吻落下来,一下又一下亲着。

    “你干嘛?你还没问过我呢!”段艺璇的声音带上了几分撒娇的气味,用手捂住青钰雯的嘴

    “你可以拒绝”青钰雯拉下段艺璇的手,额头抵住段艺璇的额头“拒绝吗?”青钰雯压低了声音,将段艺璇心海搅动。

    “拒绝不了”段艺璇环住青钰雯的脖子“不过,你真的喝醉了吗?”看着这样子也不像。

    青钰雯微微歪头“半醉?”青钰雯意识清楚,有些举动不过是接着酒劲做出来罢了。

   “你什么时候会玩套路了?”段艺璇有些惊讶

   “这算套路吗?”青钰雯有些疑惑问道,段艺璇亲了下青钰雯的下巴“不知道不过我喜欢”

    几天后青钰雯把段艺璇惹生气了,两个人又陷入冷战,袁一琦很是无语“才复合又冷战了?兄弟,有时候面子没有那么重要的。”

    青钰雯充耳不闻只是在冰箱里搜寻着什么,袁诗还在后面不断劝说"女孩子有时候生气不是真的生气,只是作一下,让你去哄她,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媳妇跑了我看你上哪哭去" 

    青钰要拿着一瓶饮料"我知道啊" 

    "你知道什么?"袁一琦疑惑

    "我知道她在等我哄她"青钰要再拿出一瓶相同的饮料关上冰箱门“所以买饮料哄她啊”

    青钰雯走进生闷气的段艺璇“还生气呢?我给你买了饮料,喝不喝?”

    段艺璇眼睛一瞥,是最近喜欢的饮料,忍不住伸出手去拿“你怎么买这个?”

    “拿了这个,正好买一送一我就拿了两瓶。”

    “所以是因为买一送一,你才买的?”段艺璇气还没消又添新气。

    青钰雯笑了“我这里才是送的那瓶,本来就是看到这是你喜欢我才买的,其他的顺便的。”

    青钰雯凑上前“还生气吗?”

    “生气!”

    “那怎么办?我该怎么哄你?”青钰雯越来越近,段艺璇用手指抵住青钰雯的嘴唇

    “我要听听好听的话。”

    这可难倒青钰雯了,想了半天最后无奈一笑“你在难为我吗?”

    “说不出来算了。”

     “我好像没什么值钱的,倘若不嫌弃连身带心都给你好不好。”青钰雯语气温柔,仿佛一滩春水流进段艺璇的心头。

    “买一送一”段艺璇抵着青钰雯的额头“我赚大发了。”


评论(1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