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zeconomy

只更新自己了解喜欢的cp

霖玲

袁一琦摇了摇手里的酒瓶,不满咂咂嘴“买少了,这一会就喝的差不多了。”

“你也太小气了,买这么点!”左婧媛吐槽着,三个人好不容易有时间聚一下,酒还不买够。

“瑶瑶不要我多喝酒,说对身体不好”袁一琦嘴上抱怨着眉眼间全是得意,仿佛在炫耀看吧,瑶瑶管我呢,我要乖乖听话。

左婧媛咬着牙“袁一琦复婚了不起是吧!”说着就要打袁一琦,每次聚会袁一琦都要秀边恩爱!复婚了就这么肆无忌惮吗!

“我挺想让人管我的。”青钰雯看着打闹的两个人突然开口

“你想让人管还需要苦恼,你招招手一大堆女孩子就过来了。”左婧源话说在前面,过了一会大脑才反应过来,表情瞬间僵住。

青钰雯沉默了一会,喝了一口酒似是埋怨,嘟嚷道“有什么用?又不是我想要的那个。”

袁一琦斟酌了一下问道“谁?是我想的那个人吗?”

“哪个?”青钰雯直言,到要让袁一琦不知道回答什么好

“段艺璇吗?”直白的左婧媛问道,说过之后好像觉得有些不妥,懊恼摸了摸发尾,真是喝酒了脑袋反应都慢了。

轻声的一句嗯,回答了问题。袁一琦看着青钰雯,垂落的黑发遮挡了青钰雯的表情,袁一琦知道青钰雯心思藏得深,明明思念至极面上却可以装作毫不在意。

“帮你一下吧”袁一琦开口,青钰雯抬起头似是有些疑惑“总得让你们两个碰面,不然你们两这个性子还要纠缠多久。”

几天之后,段艺璇就受到了袁一琦的邀请,说是为了缓解压力已经定好房间,想着这两天没有什么事情,便接受了邀请,到达包间之后看到青钰雯的侧脸,段艺璇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看着袁一琦笑容满面拉着自己坐到青钰雯旁边,段艺璇一阵无奈,自己没瞎看得到袁一琦给青钰雯使眼神。只是青钰雯好像没看见,挺直地坐在段艺璇身边,没有半点反应。

段艺璇看了眼这跟木头,心下叹息伸出手臂拿住叉子叉了一块西瓜,青钰雯眼睛撇了一眼果盘,将果盘拉近了些,段艺璇抬起眼看了下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

左婧媛和袁一琦看得干着急“不是这两个是打算这么一直坐下去吗?”

“不是,我不是给青钰雯使眼神了吗?来的时候还教她啊,她一点没听进去?”

段艺璇伸手去拿啤酒,准备打开时发现自己面前桌子上出现了一杯果汁,青钰雯刚刚收回手,面上依旧没有什么情绪起伏。

一段时间后,段艺璇感觉到空调有些低,抱紧手臂,下一刻一个带有体温的外套就披在了自己身上,这样的举动让段艺璇愣住了,收紧了外套有些想哭,明明是最正常的举动为何现在看来这么奢侈呢?

"为什么?"段艺璇终于忍不住问道

“什么为什么?”青钰雯看起来有些疑惑仿佛刚才的举动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但对于她们现在的关系显得有些不可思议。

“披外套”也许是怕青钰雯不懂段艺璇在后面补充“没必要给我披外套的”

青钰雯沉默会开口“你说没必要就没必要?”感觉到自己说的话有些不好,青钰雯转过头“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而已,你的身体今年出了几次问题你不知道吗?”

话音刚落,袁一琦有些惊讶看着青钰雯,青钰雯意识到不妥收紧了拳头,眼底闪过了一丝懊恼,自己明明是想关心段艺璇的怎么说出口就是这话啊!

袁一琦扶额,自己先前教她的话是一点没听进去啊。左婧媛看了看这尴尬的气氛开口“青钰雯,你对段艺璇身体情况很了解啊,真不愧偷偷关注段艺璇消息这么久啊。”

青钰雯眼底闪过一丝慌乱,段艺璇也有些疑惑“偷偷关注我?”

“我可不清楚啊,我就知道我们提起你的时候,青钰雯的耳朵就竖起来了,上次生日会,不是还拐弯抹角问袁一琦你的情况吗?”

青钰雯恼怒看着左婧媛,不是说好保守秘密吗!怎么当着段艺璇说起来了!青钰雯站起来准备离开,看着段艺璇惊讶的神情,鬼使神差说了一句“就当我自作多情吧,你的身体你不心疼我心疼。”

左婧媛看着青钰雯逃离的背影,忍不住无声嘲笑起来。段艺璇手指摩挲着外套,内心早已翻江倒海,既然在乎为什么不来找自己呢?

几天后,段艺璇看着蒙蒙细雨无声叹了口气,出门明明看了天气预报,侥幸以为出来一会不会下雨,看着雨势越来越大,段艺璇也顾不了这么多了直接跑进了雨幕里。

第N次入睡失败之后,青钰雯烦躁睁开眼睛揉了揉头发“这两个人弄的什么鬼点子?”刚刚打开门,一股冷空气涌入来让青钰雯打了个冷颤。

青钰雯迅速关上门,揉了揉有些僵硬的脸,伸手将衣架上的外套穿在身上。走到楼梯拐角处的青钰雯,看到了慢吞吞走进大门的段艺璇。

段艺璇身上全湿了,整个人也像失了魂一样,青钰雯匆匆跑下来,将外套披在段艺璇身上“怎么淋着雨回来?没有叫人去接你吗?”

段艺璇盯着青钰雯的脸,眼睛蒙上一层雾青钰雯看不清她眼里的情绪,对于青钰雯说的话也没有什么反应,两个人近在咫尺却仿佛被一道墙隔开。

青钰雯伸手拉住段艺璇的手,很冰像冰块一样,青钰雯眉头拧了拧牵住段艺璇的手“去我房间洗澡,免得一会感冒。”

进入房间青钰雯摸了摸段艺璇的头发,打开了空调准备去衣柜里拿毛巾和衣服时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腕,青钰雯微微偏头,段艺璇低着头“你,到底是什么想法?照顾我却又躲着我。”

青钰雯瞥见床上的毛巾,左手拿起毛巾,右手反握住段艺璇的手微微用力,段艺璇撞进青钰雯的怀里,青钰雯将毛巾放到段艺璇头发上轻轻擦拭,整个房间陷入寂静。

“嗯,我也说不清楚,非要说最近的想法应该是没有准备好。”在肚子过滤几遍话的青钰雯终于开口“袁一琦说一段关系开始要从一束花开始,这叫仪式感,所以我在找能送你花的时机,但是好像都不太合适,所以躲着你。”

段艺璇抬起头对上青钰雯漆黑的眼睛,青钰雯脸上的冷意渐渐消散,无奈叹了一口气将段艺璇抱在怀里,雨水的冷气透过衣服侵入青钰雯的身体“我知道你是想听我说,但我又能说什么呢?我说的话会让你容易让人生气,更何况是你,我更是口不择言。”

察觉道段艺璇的手环住自己的腰,青钰雯将人抱得更紧“我很想你,是真心话。”段艺璇松开青钰雯。拉住青钰雯的衣领踮起脚吻了上去。

“段艺璇,对你我没有那么绅士的”青钰雯沙哑的声音说完,拉着段艺璇进了淋浴间。

温热水便随着水蒸气落下,淋浴间的温度开始升高,青钰雯很有耐心,将湿哒哒的衣服脱下,扣住段艺璇的脖子吻了上去,不知过了多久两个人踩着湿漉漉的脚印出来。

段艺璇眼神有些迷离看着上方的人,青钰雯亲吻着段艺璇脖颈,再到耳垂“段艺璇,段艺璇”青钰雯轻声说道

“嗯?在呢?”段艺璇意识有些模糊,但还是乖乖回答

青钰雯勾起嘴角轻声一声“好乖啊!乖乖”

段艺璇心头一颤但很快被快感淹没,第二天段艺璇悠悠转醒,发现自己被青钰雯抱在怀里,用手描绘着青钰雯的五官,把人弄醒了“你干嘛?”

段艺璇没有回答伸手环住青钰雯的腰,青钰雯吻了吻段艺璇额头“要起床了,我去给你拿衣服。”

“我要自己选”见青钰雯打开衣柜,段艺璇说到,青钰雯倒觉得没什么,侧着身让她选。

看着段艺璇身上明显大一码的衣服,青钰雯有些担忧“这一看就不是你的吧。”

“看出来就看出来,你舍不得?”

青钰雯摇摇头,哪里舍不得整个房间里的东西包括自己她都能使用。之后段艺璇穿出去排练,杨冰怡看着段艺璇身上的衣服有些疑惑“这衣服不是你的吧,但又感觉很熟悉。”

一旁的左婧媛憋笑憋得脸都红了,这不就是青钰雯前两天穿过的衣服吗?可以啊,进度一下子这么快。

另一边,刘姝闲看着兴高采烈发奶茶的青钰雯,眼底疑惑越加越深“她今天是怎么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吗?竟然请所有人喝奶茶?”


评论(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