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zeconomy

只更新自己了解喜欢的cp

甜蜜

 1.随着音乐的停止,段艺璇终于达到了自己满意的效果,毫无形象躺在地上,稍稍喘过气之后坐到一旁,拿起手机查看自己的外卖。

  “外卖到了,你去帮我拿一下吧。”段艺璇没骨头靠在旁边人身上。

  “为什么?”那人有些疑惑

  “我累了,你帮我去拿一下吗!”段艺璇自己都没注意到语气带上了撒娇。

  青钰雯无语翻了个白眼,起身就下去了,没过一会,青钰雯提着一大推奶茶,眼底充满了无奈。

  段艺璇将奶茶分给大家,完成任务的青钰雯坐到一旁,张怀瑾好奇问道“你这也太听话了吧,段艺璇要你去就去。”

  青钰雯看了眼段艺璇,颇似无奈“她的指令我怎么敢不执行?”

  段艺璇分完奶茶坐下来将最后的奶茶给青钰雯,青钰雯接过奶茶“给我的?”

  “嗯”段艺璇重新将身体的重心放在青钰雯身上,青钰雯也没管拿出手机开始玩。

 2.青钰雯收拾好,匆匆跑下楼,一不小心睡过了,左婧媛和袁一琦在楼下面等着呢。

  青钰雯快速下楼梯,抬起头时脚步不自觉慢了一些,脸上不自觉露出笑容,段艺璇从门外走进来。

  “你去哪?”段艺璇问道

  “跟袁一琦左婧媛出去玩,晚上回来给你带吃的?”

  “不用,她们在等着,你快去。”

  “哦”青钰雯乖乖点头,谁知道一转头就看到两个兄弟站在门外一脸疑惑。

  袁一琦“青钰雯原来是恋爱脑吗?”

  左婧媛“不知道,以前好像没注意。”

  “你看看这个人啊!一看见段艺璇笑就没消失过,铁定是恋爱脑。”

  左婧媛点点头表示肯定,青钰雯一脸无辜“我怎么了?再说了,你们有资格说我吗?”

  

  

  

  

  

  

评论(13)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